已弃号

已弃号

假条+道歉

好久没上lofter了非常抱歉……以下有几件事要说

1、之前暑假的时候由于要上课还要写作业什么的各种来不及就戒了lofter,本以为开学会好一点结果高三更忙了于是又戒了手机,然后一直也没用电脑上lofter所以消失了这么久真是非常抱歉!!

2、还有一个要道歉的是masqurade假面舞会那篇被我删掉了(lofter上的懒得删了先搁着吧,顺便感慨一下ao3删除文章还会把文稿发到用户邮箱真是人性化啊),一个是因为时隔多日回头看了看发现错漏很多并且语句混乱,还有一个是最近越来越意识到自己英文水平堪忧不明白自己以前为什么迷之自信……因此等我明年暑假回来我会从头开始重新翻,希望那时候第二季已经出了……french girl也会改一改,虽说也没有多少人在关注吧,但是也是希望能对作品和原作者负责

(说起来masqurade原作者上次更新还在6月份,有点担忧)



3、虽然感觉难度很高但是还是悄悄吼一下:希望我能考到390!!或者比本一高四十分!!


我去好好学习了,明年6月见


评论(2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