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号

已弃号

ao3推文

最近忙里偷闲看的一些比较喜欢的文,链接暂无,可能以后会加。

Yesterday Upon The Stair——PitViperOfDoom
长篇未完结,无cp,在原著向的基础上加了绿谷的个性是灵视,只不过没人知道因此被当成无个性这样的设定。我记得是小英雄tag下kudo数第一的。基本按照原著进行,加了很多跟鬼们互动的内容和对原著未写到的地方的描写。还有很多有趣的细节,比如绿谷有一个从小就在他身边的小姑娘鬼Rei,一直把绿谷当弟弟看,相当护短,有时候会从电视机里钻出来装贞子;鬼们发现绿谷看得见自己于是奔走相告,结果运动场边围了一大堆鬼给绿谷加油。
语言不是很复杂,但是描写和表达都很棒!我有点想翻译但实在太长了也怕自己翻不好……强推!

Conversations with a Cryptid——AMournfulHowlInTheNight
长篇已完结,无cp。这篇是在All for one被捕入狱之后绿谷瞒着除allmight以外的大多数人前去探监并试图从其口中套出情报的故事。这篇的绿谷在个性以外的方面相当厉害,比如挖掘信息分析情报和all For One斗智斗勇互下圈套。不过这里面的轰爹是负面角色连all for one都嫌弃的那种,介意慎。
对我来说理解上有一点艰难,但是写的很好就是了。

Weird Things of a College Dorm——shiro_yuu
短篇轰爆。甜文,无个性世界下住在隔壁宿舍的两人,自某一次轰为了躲他爹而逃进爆豪宿舍后,逐渐建立起友谊并上升至爱情的故事。绿谷也做出了一点点贡献。
我去要了授权但目前还没有回应。

Sated——Crossfire
短篇,轰O爆A。打破了一般的ABO度过发情热的方式,他们俩是会干一架而不是干一炮XD。爆豪是化学火焰的味道,而轰是寒冷冬夜里木头篝火的味道。轰虽然是O但是完全不弱。
这篇我也要了授权但暂无回应。

The Consept of Us——casriiron
中篇,爆轰爆。
成为职业英雄的二人,难以完全信任他人的轰以及因此而产生矛盾的他们。大约算是破镜重圆。开篇是在闷热潮湿烦人的夏季,关系逐渐恢复时逐渐到达秋天因而天气也怡人起来。然而第一章结尾又发生了什么,并且第二章迟迟没有出现……描写很棒!肉也挺多的,互攻注意。
这篇想翻译但是想等作者写完……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